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外汇 > 正文
美元兑日元仍有上涨空间 缺乏强劲势头
money.fjnet.cn 2012-08-06 16:2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周一(8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震荡走高,最高触及78.63,目前交投于78.54附近,交易商表示,受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远好于预期影响,美元兑日元可能上升至79.00。

上周五(8月3日)美国公布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远好于预期,欧洲三大股指涨幅均超2%,美国三大股指上涨均超1%,风险货币走强,今天亚太股市料跟随欧元股市上涨,提振市场风险偏好,而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恐遭到市场抛售。

从技术面上来看,汇价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MACD指标0轴下方出现金叉,出现红色动能柱,后市看涨,压力看:79.00,支撑看:78.27。

某日本大型信托银行资深交易员表示,美元兑日元在亚洲交易时段预计将波动在78.30-79.30区间内,原因是上周五美国公布强劲就业数据后市场人气改善。

不过他表示,美元兑日元缺乏强劲势头,涨幅将有限。

他补充说,本周的焦点将是日本央行政策会议以及央行是否会推出宽松货币措施。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