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广药H股逆市跌逾1.3% 诉加多宝侵权案困扰股价
money.fjnet.cn 2012-08-06 15:57   来源:和讯股票    我来说两句

广药H股逆市跌逾1.3% 诉加多宝侵权案困扰股价

受诉加多宝侵害其商标权案影响,广州药业(00874)H股股价近期表现不佳,明显跑输大市,今日早盘逆市下跌近1.5%,成交989万港元,股价表现疲软。广药集团起诉东莞市嘉荣超市、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侵害其商标权一案,暂定于8月23日开庭审理。

业内律师认为,虽然该案索赔金额为区区50万元,但由于此次东莞一家超市被列为被告之一,若广药集团胜诉,则由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带有“王老吉”字样的产品将面临下架风险,且相关经销商与加多宝公司均面临被起诉的风险。

另外,广药集团起诉广州新供销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加多宝公司侵害商标权的纠纷案,也曾于7月被广州市白云区法院受理,广药集团同样索赔50万,开庭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