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建分行开展秋季“电子银行校园行”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8-24 1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可持续发展,努力抢占福建电子银行同业市场领先地位,日前,工行福建分行表示,充分利用各级学校特别是大中专院校秋季新生入学的契机,拓展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客户,并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工行电子银行校园行”宣传推广月活动。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技术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青年学生已逐渐成为电子金融、特别是移动金融业务的主体,扮演着引领社会消费趋势的角色,他们不仅是最有潜力的未来强大消费群体,也是各家银行竞争的潜力客户群。工行福建分行此次开展“工行电子银行校园行”宣传推广月活动,即是把握了潜力客户发展的先机,通过宣传推广电子产品,提升年轻人对工行电子银行品牌的认知度和偏好度,吸引更多的教工和学生注册和使用工行个人电子银行产品。

活动期间,该行将重点面向各大中专院校,制定个性化的电子银行校园行宣传推广实施方案,在福州、泉州和其他地区举办专题讲座、现场有奖注册、iPhone/iPad有奖体验等较大型的电子银行校园行宣传推广活动;同时,向在校学生和教职工重点宣传推介工行个人网银、工银移动银行、代缴学费产品和即将投产的校园卡自助充值产品,以及工行电子银行产品相关优惠措施和正在进行中的各项营销活动内容等。(周健)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