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门送赔款,服务零距离
money.fjnet.cn 2012-08-28 16:51  邱燕 来源:福建保险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8月24日,中国人保寿险武夷山市支公司尹慧经理到被保险人杨乐发的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并为受益人送上保险赔款共计60000元整。

被保险人杨乐发,系武夷山市上梅乡村民,生前在人保寿险武夷山市支公司投保了仁安卡C款保险。2012年7月25日上午,被保险人在家门口吃饭,被章秀坤驾驶的客车在倒车过程中碰撞,造成被保险人杨乐发当场死亡。2012年7月26日我司接到业务员范玉兰的报案,调查人员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迅速前往上梅乡调查,认定被保险人发生的事故事实清楚,属于保险责任。8月15日,被保险人杨乐发的受益人到我司办理理赔手续,理赔人员认真审核了相关资料,材料齐全,并于8月16日结案。2012年8月24日,武夷山支公司尹经理等一行人将保险赔款亲自送到了受益人手中。杨乐发家人对我司的快速反应、服务周到、迅速理赔表示高度赞赏,表示将再在我司购买其他保险险种,并对我司的服务在当地市场广做宣传。周边的居民也纷纷前来了解,我司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当地居民也充分肯定了保险业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三农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增加人民福祉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对中国人保寿险重信践诺、真情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乔佳利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