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苏州酒店建筑酷似秋裤 被封央视大裤衩同门(图)
money.fjnet.cn 2012-09-03 17:32   来源: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苏州的“东方之门”,外观酷似秋裤

央视大楼被戏称“大裤衩”

有“世界第一门,亚洲第一大酒店,中国第一大体量的超高层建筑”之称的苏州东方之门近日在微博上遭到网友吐槽。因网友“常想一二02”现场实拍的苏州市“东方之门”即将完工的照片,众多网友群起吐槽,“这个作为牛仔城的标志建筑不错……这是秋裤呢还是牛仔裤呢?而且还是低腰的哦……”。也有网友感叹,央视的大楼终于不再孤独。

据报道,苏州的“东方之门”层高69层、高301.8米。2004年9月奠基开工。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中央商贸区东、星港街以西的地块上。由国际排名前列的多家著名设计单位竞标,并由英国RMJM公司中标,是一座双塔连体门式建筑。其设计灵感来自于苏州古城门的创意。

即将竣工的“东方之门”门洞高246米,跨度68米,为世界最大的门形建筑,也是中国目前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超高层建筑。因此也被称为“世界第一门”、“中国第一大高楼”。但在网友“常想一二02”曝光的照片中,这座新建的大楼从外观上看却像极了一条裤子的形状,这一照片也引发了微博网友们的群起吐槽,“这个作为牛仔城的标志建筑不错……这是秋裤呢还是牛仔裤呢?而且还是低腰的哦。”,还有网友打趣地调侃道,“央视的大裤衩终于不再孤单,话说这是me more cool 吗?” (七仔)

责任编辑:editor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