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HOME卡助您快逸安居
money.fjnet.cn 2012-09-24 1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买房子可贷款、装修可贷款、买家具还可以贷款。对的,这就是中信银行面向社会,全新推出的首张针对住房按揭贷款客户的专属卡片--中信银行“HOME卡”。该卡作为国内首张集房屋资产管理、白金专属服务、IC便捷支付、特惠尊享活动于一身的借记卡,助您快逸安居,悠享高品质生活。

新介质 新服务

“中信HOME卡”作为中信银行为广大中信住房按揭贷款客户提供的一款,全方位优质金融及非金融服务专属借记卡。该卡卡片介质是由金融IC芯片和磁条两部分共同组成的复合型IC卡,并且两种交易介质在银行系统内共用一个主账户。电子现金账户为独立于主账户的另一单独账户,并与主账户形成一一对应关系。金融IC卡又称为芯片银行卡,是以芯片作为介质的银行卡,具有转账结算、现金存取全部或部分金融功能,也具有其他商业服务和社会管理功能,具有安全性、便利性、标准性和可扩展性等优点。

除了采用了复合介质外,“中信HOME卡”的最大特点便以家的概念为核心,基于房产抵押向消费者提供购房、装修、家居等多项消费贷款,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家庭消费需求。“中信HOME卡”持卡人,如在中信银行有未结清的住房贷款,且连续还款一年以上,房贷所购房屋抵押登记办妥后,可向中信银行申请消费贷款,最高额度10万元,持卡人可以使用HOME卡通过指定商户POS进行刷卡消费。

新模块 新体验

据中信银行介绍,目前,“中信HOME卡”根据广大房贷客户需求特征,全新设计出了涵盖四个模块的卡片服务功能体系。其中包括:房屋资产管理、白金客户专属增值服务、IC卡金融服务功能及商户优惠促销活动四大功能模块。

房屋资产管理模块。“中信HOME卡”房屋资产管理服务涵盖一手房按揭贷款、网上房屋交易平台服务、房易宝、个人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业务、养老按揭等金融及非金融服务;

白金客户专属模块。“中信HOME卡”客户除可享受中信银行现有白金客户增值服务外,还可享受电话专线服务、客户专属网站、客户专刊等;

IC卡金融服务模块。“中信HOME”IC卡除了具有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同时具有小额支付应用功能(即电子现金),可以实现消费(联机消费、脱机消费)、圈存、圈提、查询、转账等交易功能。此外,IC卡产品的芯片容量较磁条卡大幅提高,具有一定扩展性,根据具体应用项目还可支持公交、社保等多行业应用;目前,“中信HOME卡”通过IC卡金融功能,可为开发商提供客户物业费、水电气费、车位费等委托扣款服务;

优惠促销活动模块。“中信HOME卡”目前可享受的商户促销优惠活动有优惠家政服务、网购优惠服务、积分兑礼、移民服务优惠等。

新升级 新享受

“中信HOME卡”作为中信银行在原有借记卡功能的基础之上升级而成的白金卡。其除了具有普通借记卡的所有功能、服务外,“中信HOME卡”持卡人还将享有中信银行贵宾客户各项增值服务及市场活动。其中包括,中信理财管家服务、高尔夫球畅打服务、跨境金融专属服务、生活“小秘书”服务等,从而让每一位持卡人在拥有“中信HOME卡”后,尽享“中信HOME卡”带去的无忧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