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划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9-24 1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了增强全行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意识,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知识,增强公众金融运用技能,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构建和谐金融关系,树立良好企业社会形象,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在银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专项宣传活动。

在“金融知识在您身边服务月”活动中,辖内多家支行于9月初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主动为周边区域的金融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普及服务。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宣传本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同时,各网点大堂经理积极主动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业务风险,对银行卡、服务渠道、理财服务、个人贷款、小微企业贷款、“三农”服务、特殊客户群体服务等金融知识进行推广普及。

据了解,在今后的两个月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组织开展“助推小微、三农金融服务月”和“特殊群体客户关爱服务月”活动,并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确保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