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城商行理财品规模首超国有行 哈尔滨丁香花搏8%
money.fjnet.cn 2012-10-29 09:21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银行“丁香花”博8%

  降息通道中,理财产品高收益的盛况已经很难重演,但目前城商行正时不时在整体预期收益回落的市场中掀起一阵阵飓风。

  哈尔滨银行此前发行的“丁香花理财财富尊享201203号”,非保本浮动型,期限387天,募集金额人民币2.14亿元,于2012年6月5正式成立,预期收益已经高达8%。

  而就在同一天,该行成立的另一款产品“丁香花理财智赢201205号三期”,570天,预期收益也高达7.5%,募集金额2.5亿元。

  作为在理财产品业务方面涉水较早的城商行,哈尔滨银行今年有了加速强攻的迹象,理财周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22日,哈尔滨银行今年已发行220款理财产品,这一发行频率较之前有了大幅提升,而预期收益超过5%者也达到81款,占比达37%。

  这些产品同属哈尔滨银行“丁香花理财”系列,这一系列下又涵盖9个子品牌,虽然过去一段时间,该行投资于新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产品都在业内享有一定知名度和口碑,但据了解,今年该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基本全部投向于债券和货币市场,主打稳健类型,记者查阅哈尔滨银行公开披露的数据所得,在该行发行的收益率较高产品中,目前已经到期的“丁香花理财”惠赢201201号二期,预期收益6.2%,“丁香花理财”财富尊享201202号,预期收益5.8%,均已实现预期最高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银行的理财产品又按照客户群体分为“个人理财产品”和“机构理财产品”两类。

  在今年发行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中,以“丁香花理财惠赢201201号一期C款”为代表的惠赢系列,大多数面向机构投资者,而面对个人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也以私人银行客户或高净值客户专享为主,预期收益冠军“丁香花理财财富尊享201203号”,投资门槛为300万元,“丁香花理财”智赢201208号二期、“丁香花理财”智赢201206号九期,也需要至少投资100万元,仅有“丁香花理财稳赢201204号三期”投资门槛为5万元,预期收益6.5%。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