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区复赛圆满结束
money.fjnet.cn 2012-11-05 11:51   来源: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两百多家企业进入尽职调查环节

  10月25日,2012首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分区赛复赛圆满结束,大赛进入分赛区决赛前的尽职调查阶段。

  18-25日,大赛分区赛复赛依次在深圳、宁波、成都和北京四个城市举办,依据大赛规则评选出的241家企业进入尽职调查环节,通过尽职调查的企业将晋级11月中下旬的分赛区决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区复赛圆满结束

  据悉,为了保证大赛的公平、公开、公正,来自互联网、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娱乐等十个行业的1400余家复赛企业被按照就近原则分配给四个分赛区,并统一通过8+12模式(8分钟企业自我介绍,12分钟现场问答)完成现场答辩,由5名投资及行业专家对参赛企业从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市场、团队和财务等多个角度进行打分,并以最终获得的平均分确认晋级资格。

  记者了解到,进入尽职调查阶段的参赛企业中,信息技术组数量最多,共有61家企业;新材料组则有34家企业,先进设备制造、生物医药、光机电一体化与节能环保组均有20余家。地域方面,北京地区的优胜企业数最多,共有40余家,深圳、江苏紧追其后,各有20余家。

  通过尽职调查筛选出的200家参赛企业不仅能够获得分赛区决赛席位,进而争夺48张全国总决赛入场券,符合条件的还可以优先入选科技部项目库,获得有关国家科技计划的扶持;同时分享由特别支持单位招商银行提供的贷款授信。(综合消息)

  (原标题: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区复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