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全国首发Windows 8平板银行
money.fjnet.cn 2012-11-05 13: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交通银行正式推出了Windows 8最新平板银行,与微软Windows 8正式版同步上市。由此,交通银行成为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受邀同步发布Win8平板银行的金融机构。

交行Win8平板银行融入了微软全新的Metro风格,界面清新友好,功能丰富实用,提供了基于客户身份的个性化金融理财服务和位置信息等生活便民服务,是客户身边的智能金融专家。

此外,交通银行也在iOS、Android平台上发布了最新平板银行,加之Windows 8客户端的推出,交通银行实现主流平板操作系统全覆盖,标志着交行电子银行产品创新与国际IT发展前沿相接,给客户带来更具科技感的移动金融体验。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