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敬老公益活动11月10日走进福州金秋老人护理院
money.fjnet.cn 2012-11-06 17: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1月10日,中信银行 “信福绽放?爱满金秋”走进榕城敬老院公益活动即将走进福州金秋老人护理院。金秋老人护理院位于仓山区浦上工业区后巷路。这所养老护理院住着190多位老人,这些老人平均年龄85岁。老人院的老人们由于子女出国、或者孤寡单身等原因入住,由于年岁已高,绝大多数人都要在这里终老离去。作为老人们临终关怀的护理院,金秋老人护理院每年都要见证许多老人的离去。作为这家护理院的院长,吉院长今年已年逾五旬。吉院长原来定居于日本,最终在母亲的感染下回到福州毅然决然的从母亲手中结果这根“爱心指挥棒”。

“原来的院长是我母亲,作为高级护理专家,母亲一直尽心尽力的照顾老人们。有一次我回福州亲眼看到母亲为老人们擦身喂食。母亲对这些老人跟队自己的父母没两样。那一刻我感动了,后来母亲老了,干不动了,我就回过接替母亲,尽力照顾好院里的每位老人”吉院长对记者说道。作为一家民营的养老护理院,金秋老人护理院在很多方面还需要很多社会力量的帮助。“因为院里都是高龄老人,不可能像正常的养老院啊定期组织各种文娱活动,好多孤寡老人就是希望能有子女来看望他们,可是这个平常人很容易实现的事情对他们来说是个愿望。有好多老人直到临终,都无缘见到子女和关心他们的人”

海都网、中信银行“关爱满金秋”活动诚邀爱心市民和爱心企业们一起加入此次公益性。目前活动报名时间还有2天。不管你是想捐助物资或者财物都可以拨打本次活动的报名热线:0591—87095486。届时,海都报、海都网将全程跟踪报道市民、企业们的爱心之举。

更多关于爱心志愿者报名信息请登录海都网专题页面(www.Nhaidu.com)咨询。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