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发改委未及时下调成品油价格 车主坚持不加油
money.fjnet.cn 2012-11-15 09:22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导读]这是今年来第三次没有准时调价。今年以来,油价7次调整,只2月和3月两次涨价时没有及时调整,中宇咨询分析师张宇浩介绍,当时发改委解释为稳定民生延缓调价。

本报讯(记者张艳 实习记者李树峰)“总会降的,我这半空油箱再坚持一两天,”昨天,上班族小王跟记者这样说。昨天各监测机构的三地原油价变化率都已经过-4%,但人们期待的本年度第八次成品油价格调整最终爽约。

这是今年来第三次没有准时调价。今年以来,油价7次调整,只2月和3月两次涨价时没有及时调整,中宇咨询分析师张宇浩介绍,当时发改委解释为稳定民生延缓调价。

昨天一早,汽柴油价即将下调的消息满天飞,因为成品油调价机制两条件均已满足——距上次9月11日的调价已经远超22个工作日,而三地原油价变化率也已经触及-4%的调价红线。

其中,金银岛的监测显示,11月13日三地(辛塔、迪拜、布伦特DTD)原油当日均价每桶107.855美元,近22日均价每桶108.558美元,较基准价下跌4.20%。而按照以往惯例,这些社会监测机构监测的调价触线日即是国家宣布调价日。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