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降价计划调至明日 明油价或下调有车族别忙加油
money.fjnet.cn 2012-11-15 08:51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巫菁)“到底什么时候降啊?”等来等去,油价还没降,记者昨日从多家机构获悉,原本定于今日降价的计划调整到明天。

“卓创数据显示三地变化率今日已跌破-4%,但据悉,发改委数据明日才能跌破-4%,成品油价下调时间将延迟到15日零点兑现。”昨日下午记者收到来自卓创资讯的短信,随后,多家机构也发来消息表示,原本定于今日下跌的油价落空。随后,记者致电中石油、中石化厦门分公司询问也得到类似的回答。

“理论调价条件满足,成品油下调窗口开启,市场进入调价敏感期。”中宇资讯分析师桑潇表示,具体调价时间需等待发改委消息。

为什么此次调价延迟?来自机构的消息显示,发改委数据并未跌破-4%,导致了此次调价延迟。

为什么机构数据与发改委会有不同?据隆众石化网分析师李彦介绍,发改委的三地计算公式并未对外公开,是否到达-4%尚难得知。

据金银岛分析师韩景媛分析称,明日下调的话,油价则有可能降得更多。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