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15年为重点项目节约投资超百亿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造价咨询业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财务管家”服务纪实
money.fjnet.cn 2012-11-19 10: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综述】

建行不仅提供“融资”,还提供“融智”服务

陈政告诉记者,建行各分支机构的造价咨询中心,经过多年专业的探索,建行培养了大量造价咨询的专业人才,积累了庞大的数据资料库。

近年来,建行非常重视造价咨询业务的开拓。“从项目投资决策时就开始介入,可以为客户提供建设全过程的各环节的造价咨询服务”,陈政介绍,不仅提供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建行还提供资金拨付,在什么时间点支付工程款,每次支付多少等,有利于公司的资金运转;用多少抵押物,贷多少款最合适等,都是造价全过程咨询的业务范围。

据介绍,建行还为客户提供项目投融资咨询,为投融资项目做可行性分析、投资估算、盈利能力分析等等,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在陈政看来,造价咨询就是为业主资金的安全有效合理利用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建行还为客户提供信息咨询服务,针对不同的行业,他们会为企业提供相关的行业信息咨询。比如,针对房地产行业客户,建行通过专业资源库,编制房价走势、未来楼市分析,土地市场分析、钢筋水泥等原材料的价格走势分析预测等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咨询。

陈政告诉记者,建行不仅仅提供“融资”服务,还提供“融智”服务。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