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马金良:股市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支撑
money.fjnet.cn 2012-11-19 15:3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两市开盘双双下跌,午后,酿酒板块的进一步重挫和保险板块的大幅跳水拖累大盘指数继续下跌,进而再次跌破2000点大关,盘中沪指跌至1999.11点,这是继今年9月26日跌破2000点之后,近四年来第二次跌破2000点。

受到酒鬼酒塑化剂含量超标的消息影响,在加之贵州茅台等知名酒企近期负面新闻不断,今日早盘白酒股大跌之后午后再度暴跌。

国海证券研究所所长马金良就此向腾讯财经表示,除了白酒塑化剂超标这个导火索外,整体经济形势处于下行态势,企业利润下滑仍然是股市再破2000点的根本性原因。

“市场估值可能要重新判断。”马金良说道。

他认为,2000点是一个压力位,但无法判断底在哪里,“还有下探的空间。”

在谈到近期的投资方向时,马金良表示,目前股市还没有形成明显的支撑。短期来看,国内投资增速后,如建材等跟投资相关的板块会有一些机会。但他建议,可以多选择机构推出的对冲套利类新产品。(文/江旋)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