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银行香卡闪耀社交季隆重推出
money.fjnet.cn 2012-11-19 1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信银行在全国推出“香卡闪耀社交季”优惠活动。据悉,从2012年10月起,持香卡至全国木真了专卖店购买旗袍、唐装等可享受9折礼遇,定做礼服免收100元定制金;2012年10月~12月,香卡客户至品尚红酒网中信香卡专区“品悦风情”、“佳朋盛宴”、“礼尚往来”购物且使用香卡成功支付即可尊享三重专属礼遇;同时,刷香卡单月消费每满588元即可参加一次抽奖赢大礼,抽奖机会可累积但不可重复中奖,单月消费金额前三十名可百分百中奖。

    中信银行香卡是中信银行为女士客户度身设计的借记卡产品。香卡设计清雅可人,功能丰富,除具备传统借记卡的功能外,还可实现投资理财、第三方存管、外汇买卖等各项理财需求,并具有亲子、旅游、高尔夫增值服务和积分等功能。据了解,香卡刷卡消费可享受2倍中信银行卡积分,香卡白金卡享受4倍积分。

    中信香卡不仅精心为女性引领新锐时尚,更在精神层面倡导勇气、包容和爱。在妇女节、母亲节、儿童节等节假日期间,中信香卡常组织参观国画艺术展、带爱观影、音乐会、幼教体验课等特色活动,陶冶性情,品味生活。此次香卡闪耀社交季是2011年以来,中信银行香卡继专项保险、特惠消费、贵宾定制服务、美食品鉴活动、九元观影、亲子教育等深受女性喜爱的服务后专注提升女性生活品质的又一大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