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习酒两年投6亿做广告 被指让消费者买单
money.fjnet.cn 2012-11-19 12:02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明年2月习酒将在香港H股上市,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被茅台集团收购了近15年的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开始发力,再度斥资3亿拿下央视广告的黄金资源。不久之前,习酒国营60周年纪念大会上,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公开表示,习酒将在今年实现30亿元目标的基础上,实现明年计划的50亿元目标,此外,明年2月习酒将在香港登上H股。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内部人士透露,习酒计划将于明年二月份赴港上市。据该人士透露,贵州省政府想把习酒做强做大,要求其一定要单独上市。他还说,习酒定位高端,团购渠道占总销量的70%--80%,名酒名酒店的销量也在上升。

两年超过6亿元的投入,足以显示出习酒的营销力度。北京的一位习酒经销商向记者透露,“在广告推广方面,习酒今年已经在央视、北京的公交特2、特4、特8上面投放了广告,并且在一些党政机关内部的LED显示屏上也有投放。”不过,市场上也有人指出,习酒的市场行为有些“过头”。

网友有话说:投资6亿做广告,真是大手笔,这酒普通老百姓是消费不起了。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