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举办绿色中间信贷业务启动会
money.fjnet.cn 2012-11-19 1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信银行绿色中间信贷业务启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国家财政部金融司、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绿色信贷国际咨询公司GFA、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代表以及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投资银行中心和中信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张强副行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信银行首期绿色中间信贷项目为中德两国财政合作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资金由KfW提供,德国政府给予贴息支持,中国财政部作为借款人引入资金专门用于支持我国中小企业节能减排项目。在外国政府转贷业务领域,中信银行与财政部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仅近两年就开展了涉及西班牙、奥地利、瑞典、芬兰、挪威等国逾2亿美元的政府转贷款项目,并获得财政部高度认可。经中信银行投资银行中心持续推动,财政部最终指定中信银行作为KfW本期4,200万欧元绿色中间信贷项目的承办银行,中信银行因此成为国内第二家参与中德财政合作创新并承办绿色中间信贷业务的银行。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