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股指走势持续低迷 6大权重板块揭秘后市走势
money.fjnet.cn 2012-11-26 16:4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要闻摘要】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召开 明年GDP目标或定7.5%。201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12月在北京召开,而市场关注的2013年中国GDP增速目标,或将设定为7.5%。2、酒鬼酒初步认定塑化剂三大来源。酒鬼酒塑化剂风波已持续一周。经酒鬼酒公司排查,初步锁定塑化剂可能肇事的三大“元凶”:一是自动包装线上的小塑料管,一是塑料酒瓶塞,最后是去年包装车间整修时,临时使用过的一段长达10米的塑料输酒管。

【巨丰观点】从盘面上看,股指仍旧呈现的是窄幅震荡调整态势,股指下跌幅度不大,但是板块表现较差,近90%的板块皆墨。个股表现非常惨烈,虽然仍有个股涨停,但是数量明显减少;但是跌停板个股家数增加非常明显,说明股指表现近期仍旧不容乐观。我们从权重板块进行重点剖析,望得到大盘后期运行趋势。金融板块方面,保险目前结束了三连阳的走势,盘面上形成了窄幅的十字星,说明短期内保险只是小幅调整为主,后市仍以上涨为主;银行板块方面,银行板块最近不是股指上涨的主要动力,该板块指数近期均以横盘整理为主,目前在5日均线上方形成了支撑,同样也是收到小之字形;券商板块方面,券商是今天下跌的主要动力来源,趋势上看,短期仍有继续下探的空间。有色金属板块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是下跌调整为主,目前下跌趋势有所减缓,后期有望止跌。房地产前一段时间一直股市维稳的主要所在,随着国家调控的继续,短期内很难扭转纠结的趋势,后期有望震荡为主。煤炭石油板块指数目前已经跌倒前期的地点位置,再此位置有望形成支撑。从上面6大权重板块的短期预测来看,有涨有跌,上涨数略多于下跌数,市场可能会继续延续近日的俯卧撑行情的走势为主,在震荡的过程中或有小幅的获利机会出现。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