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白领持40万存款 如何实现游学“间隔年”梦想
money.fjnet.cn 2012-12-04 17:06   来源:理财周刊    我来说两句

留学具体安排不妨“脚踏实地”

间隔年有多种方式,看来,张小姐所青睐的选择是游学,目的地选择在了澳洲。因此,不如从几个方面来进行规划。

一是所学习的专业和内容,是否能够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加分。与在校时候的学习相比,职场人士工作一段时间后再求学,往往更加具有针对性,因为几年的工作已经让他们非常了解自己所需要的是什么。因此,张小姐在进行专业选择的时候,不能为留学而留学,选择对自己并无帮助的专业,而是需要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出规划,进行有针对性的游学。

其次,就涉及到海外留学所需要的资金了。几年工作,张小姐已经积累了一笔财富,这显然对未来的留学很有帮助,加上适当的规划基本可以满足游学的需要。

需要提醒张小姐的是,澳元作为一种商品货币,汇率波动一直较大,如在金融危机的低谷后,澳元兑人民币的汇率已经上升了30%。为了防范可能出现的汇率风险,张小姐可以提早进行换汇。对于这部分资金,也可以选择一些稳健的投资渠道,其中包括: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