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工行信用卡分期付交易额破10亿
money.fjnet.cn 2012-12-04 0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龙岩分行充分发挥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具有分期金额起点低、期数选择多、手续简单、还款方便等特点。加大业务宣传力度,提高办事效率,取得明显成效。至11月末信用卡分期付款交易额突破10亿元大关,名列全省工行系统第二,为居民消费多样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深受社会好评。

一、明确工作目标。为推动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发展,龙岩分行成立了分管行长为组长、公司部、个金部、财务部、综合部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部署组织推动工作。各支行也按分行要求成立以信用卡工作小组,负责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具体组织、任务分解、考核,及时解决营销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组织有力,保障及时、确保成效。同时明确目标,要求全分行全年实现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10亿元,力争12亿元。

二、严格考核机制。龙岩分行专门制定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考核办法,将信用卡分期付款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支行到岗位到人,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同时加强与省行MOVA系统建设的对接,积极推进信用卡业务全产品计价,及时兑现期付款产品计价,调动全辖营销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积极性;分行卡中心定期通报,每月召开一次分析会,做到“周周有通报,月月有考评”,并对高端客户调额进行跟踪服务通报,通过多种形式促其办理消费分期业务;此外还组织评选信用卡分期付款专项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活动,力促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发展。

三、积极组织营销。一是强化对汽车分期业务的营销,充分利用我行分期付款5倍积分奖励等优惠政策,大力推广汽车专项分期付款业务,抢占汽车分期市场;二是积极拓展分期付款业务新领域,重点开展高档楼盘小区业主统一授信,与规模较大的旅游公司联合推出国内风情游分期、出国旅游分期等业务品种;结合今年婚庆热点和黄金时期,与知名酒店联合开展婚庆分期等业务推广,将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拓展到新领域。

四、加强风险管理。龙岩分行信用卡业务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管理,二手抓二手硬。在加大分期付款业务市场拓展的同时,不放松对分期付款业务的管理。一是严格授信,认真按省行授信管理办法在办理认真审查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信用情况、调额用途等方面信息,把牡丹信用卡的风险防范前移;同时加强对分期付款商户的异常交易监控力度,对长期频繁透支行客户适时给予调减额度减少风险,对违约的客户通过多种催收方式如电话、上门催收、法律催收等加强风险管理,确保了信用卡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