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入驻福州王府井百货
money.fjnet.cn 2012-12-04 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工行福州五四支行抓住王府井百货入驻福州这一良好契机,经过多方营销,成功为这家百货安装10台我行的POS机,并成功安放ATM机一台,为日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福州“王府井百货”位于福州中央商务社区五四路128号恒力城内。该公司秉承“人文购物、人性服务”的经营理念,打造现代时尚精品百货,传递全新消费理念,致力于为福州时尚消费人士带来全新的“美”的诠释、全新的消费文化和全新的购物享受。

自王府井百货入驻福州以来,工行福州五四支行密切跟踪,利用各类宣传资料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对其最为关心的POS机费率、交易风险,操作、结算方便性等进行耐心解释, 同时,该行抓住恒力城商住一体化、王府井百货客流量大的特性,通过向王府井百货宣传安放ATM机的优势,在众多银行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为提高工行ATM的安全性与表现力,专门定制配套的安放亭,做到美观大方,获得客户好评。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