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申银万国:连涨之后压力渐大
money.fjnet.cn 2012-12-12 09:48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周二股市震荡整理,量能萎缩,个股活跃度有所降低,连涨之后短线可能需要一定的震荡整固。

首先,进出口数据大幅低于预期令经济复苏不确定性的担忧重燃,关注周三将要公布的金融信贷数据。

其次,市场越来越认识到经济转型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更关心长期性根本性问题,对短期周期性弱回升的兴趣减小,因此经济弱复苏有利于稳定信心,但非向上强劲动力。阶段性回升动力来自政策预期,而是否可得兑现甚至超预期难以预料。

第三,尽管程度好于去年,但年底资金面仍然偏紧,IPO和限售股解禁的潜在风险较大,量能可否持续配合放大仍有待观察。

第四,技术超跌的动能已有所衰减,上方半年线(目前在2105点)和前期颈线位2132点阻力较大,连涨之后有获利回吐压力,在60天线附近站稳并上行突破仍需一定的震荡整固。 (陈刚 整理)

(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