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三种简单易行的混搭理财计划 安全且实现收益
money.fjnet.cn 2012-12-27 16:3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最聪明的混搭理财计划:

债券基金+股票投资

这种混搭理财方法风险中等,收益却远远高于以上两种投资方法,是最适合家庭理财计划的方案。这两种产品在风险和收益方面有天然收益—风险平衡优势,由于债券基金主要用于长期国债、金融债和可转债等方面,受不同市场行情影响,组合起来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并且其管理费率和申购赎回费率较低,流动性较好,与股票投资搭配组合,可弥补股票投资的高风险损失,从而保持稳定收益。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金融市场 上包括债券、股票、基金、银行理财和信托产品等,投资品种诸多,令人眼花缭乱。由于每种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水平有所不同。因此投资者在进行“混搭”理财组合时,务必在风险可控前提下考虑收益,基本原则就是“别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