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从阳台意外跌落 陕西客户获阳光保险80余万元保险赔付
money.fjnet.cn 2012-12-27 17: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完成了开业以来最大单笔保险赔付,共计赔付客户保险金815165.36元。

据了解,客户沈女士于2011年通过电话投保了阳光人寿的三款电销产品《阳光人寿阳光真心128两全保险》、《阳光人寿附加真心128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以及《阳光人寿附加真心满溢两全保险》。2012年10月22日,沈女士不慎从阳台窗口跌落,重伤身故。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立即安排人员积极与客户家属联系,主动上门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并在客户家属提交资料后,迅速做出了正常赔付的决定。经理算,阳光人寿最终完满支付客户家属保险金共计815165.36元。

据悉,此次理赔案件是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成立以来,发生的电销单笔最大赔付案件。我公司在收集相关资料后快速启动理赔程序并及时做出赔付,不仅给予了客户最大的安慰,也体现了阳光人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及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