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芝加哥分行开业
money.fjnet.cn 2013-01-08 0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中国银行芝加哥分行正式开业。这是继纽约分行、纽约中国城分行、洛杉矶分行之后,中国银行在美设立的第四家分支机构。

芝加哥市位于美国中北部的伊利诺伊州,人口284万,是美国中部最大的国际化都市,拥有北美最繁忙的航空交通系统,是世界第五大联运集装箱港口。超过1500家跨国企业和20余家中资大型“走出去”企业在此开展业务。

中国银行1981年进入美国市场。芝加哥分行设立后,中国银行在美业务范围将覆盖到对华贸易量较大的美国中西部地区。加上此前已在美国东海岸纽约州和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设立的分支机构,中行在美业务网络将覆盖美国东西部市场,金融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中行芝加哥分行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企业存汇款、公司信贷、国际结算、贸易融资等。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