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福建省分行行云结算卡
money.fjnet.cn 2013-01-08 1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产品介绍:

行云结算卡(以下简称“行云卡”),是指我行针对中小企业客户发行的人民币结算账户管理卡,以单位结算账户为基础(包括基本账户、一般账户、专用账户和临时账户,组册验资户除外)、以卡片为载体、以电子渠道为支撑,为客户提供以ATM(CDS)/自助服务终端、电话银行等渠道为主、营业网点为辅的支付结算服务,包括账户查询、小额现金存取、转账汇款等。客户可以通过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站等电子渠道实现单位结算账户的7*24小时全天候服务。

行云卡采用我行独有的手机安全认证方式(手机K码)作为安全认证方式。客户办理取款和转账交易时,必须通过手机K码验证。

产品背景:

为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减少企业客户在柜面办理业务等候的时间,丰富我行企业客户的结算渠道,提高我行对企业客户的服务质量。

主要功能:

1、ATM小额现金存取款。

2、自助终端同城异地本行转账汇款。

3、自助终端账户余额及明细查询,卡密码修改。

4、电子回单打印。

产品特点:

1、免验印鉴。以卡为介质,凭密码作为支付依据,免印鉴核验,手续更简便。

2、渠道丰富。凭卡可在农业银行ATM自助终端上办理现金存取、转账、查询,实现7x24小时随心办理支付结算业务。

3、灵活定制。多户一卡管理,权限按需设定,套餐自由选择。

4、安全可靠。国内独一无二的双渠道认证方式,有效防范风险。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