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依托集团综合优势积极参与养老问题
money.fjnet.cn 2013-01-09 1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六大优势”提供不竭动力

中信银行在养老金业务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得益于其依托集团优势、国际化优势、品牌优势、服务优势、专业优势以及经验优势等六大综合优势。

中信银行最大的股东中信集团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金融控股企业之一,拥有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资产管理、期货等门类齐全的金融业务。中信银行借助中信集团强大的金融服务平台、金融创新产品以及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企业年金托管及全方位的福利计划方案,以满足客户的各类养老金服务需求,实现价值最大化。

中信银行外资股东西班牙B B V A银行是拉美地区最大的养老金管理公司,占据了当地养老金市场近30%的市场份额,在养老金领域具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和产品研发能力。中信银行与BBV A银行正在进行养老金业务的全面合作,利用其国际先进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养老金业务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坚实打造类型齐全、手段完善的养老金服务。在企业养老金计划、员工福利计划、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与集合计划、地方社保管理企业年金、原行业统筹企业年金等多种类型企业福利、激励类保障计划建立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个人养老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的产品和强大的咨询服务能力。

优质的服务离不开优秀的团队。中信银行组建了一支由主管行领导负责,集中全行专业人员的养老金业务服务团队,专职人员超过200人,位居国内中小股份制银行前列,其中超过60%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和海外基金公司、托管银行工作或学习经历,专业面覆盖投资、保险、IT、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领域。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养老金业务已经初步实现“服务体系化、客户多元化、需求市朝、产品个性化”,为来自文化、金融、钢铁、贸易、烟草、化工等各行业的近千家中央、地方大型企业提供养老金服务,且在文化、金融行业均已形成鲜明的服务特色,签约大批行业重点客户,竞争优势日益凸显。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