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信用卡“精彩365” 新年优惠欢乐放送
money.fjnet.cn 2013-01-11 1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元旦、新春即将接踵而至,中信银行信用卡隆重推出新一轮“精彩 365”优惠活动,以最具吸引力的刷卡优惠与市民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2013年2月28日之前,市民持中信信用卡每逢周三、周六至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哈根达斯、禾绿(合掌)回转寿司、绿茵阁西餐厅、名典咖啡等活动商户刷卡消费,就可获享指定金额或产品的5折优惠。

其中,持卡用户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指定餐厅刷卡消费自助餐,通过预约可享“买一送一”优惠;在哈根达斯门店,购88元冰激凌产品或指定品脱可享半价优惠;在“禾绿(合掌)回转寿司”店刷卡消费200(含)元以上可以直减100元优惠,而刷卡消费200元以内则可享受5折优惠。绿茵阁原价58元的套餐、名典咖啡指定咖啡、牛排及情侣套餐,持中信信用卡均只需5折。

中信银行信用卡“精彩365”大型优惠活动自2011年在全国启动,广泛覆盖信用卡用户生活中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服务不断升级,四季精彩纷呈,全心助力用户获享精彩的消费生活。目前,中银行信用卡“精彩365”活动已得到众多知名商户的加盟,并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