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摩根士丹利:2013年十佳投资理念
money.fjnet.cn 2013-01-14 14:21   来源:环球外汇网    我来说两句

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全球投资委员会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尽管日益严重的财政拖累以及全球经济2013年料继续维持低标准速率增长,美联储、欧洲央行以及其他央行追求的量化宽松政策在2013年必将继续支撑全球金融市场回升。

首席投资官Jeff Applegate以及首席投资策略师David Darst带队的摩根士丹利研究小组近日公布了该行预估的2013年全球十佳投资理念。

摩根士丹利投资理念基于下述发展趋势:

1、超低利率水平;

2、新兴市场驱动的全球经济增长;

3、全球主要央行延续量化宽松政策。

以下包括该行10佳投资理念、跟踪评估策略的基准以及每一个投资策略背后的理由。

10、业主有限合伙制企业(MLPs)享受特别税收待遇

基准:Alerian MLP指数

纵观所有交易所上市公司,这些投资工具主要集中在自然资源行业,该行业公司分发的股票红利高于传统行业公司股票。而且,如果公司90%营业收入源自自然资源生产、运输以及加工的话,业主有限合伙制企业可以避免洲及联邦税收。

9、水或许是本世纪最重要的商品

基准:ISE Water指数

该投资理念也是摩根士丹利2012年最佳投资策略,年回报收益率接近28%。该行认为水资源供给降低及需求上升将持续创造“完美风暴”局面,日益加剧的城镇化恐将导致这一珍贵资源进入稀缺状态。

8、高质量市政债券能豁免税收

基准:Barclays Capital AMT-Free Intermediate Continuous Municipal Index

摩根士丹利预计投资者将蜂拥买入市政债券以避免吞噬收益的高税收税率。相比相同期限的美国国债,该行建议投资者持有一般义务及基本服务收入债券以及基金偏好的市政债券。

7、投资级别信贷支付的回报收益高于传统避险资产

基准:巴克莱资本美国企业综合指数

股票价值自金融危机以来已经显著升值以及利率长时间维持低水平,进而,公司资产负债表接近处于毫无瑕疵的境况。

6、新兴市场股票升值空间依然广阔

基准: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新兴市场指数

新兴市场中收入阶层国内消费料将持续上升。新兴市场大部分国家承载的债务低于诸如美国或西班牙等发达国家。

5、全球公司受益于新兴市场发展

基准:标普全球100指数

摩根士丹利认为众多发达国家暴露风险于新兴市场,建议投资者投资那些在中国、印度以及巴西具有强劲营业额的公司。

4、派息公司股票是低收益债券诱人的替代品

基准:标普500派息公司指数

鉴于利率维持低水平,派息公司股票收益率可能会超过避险债券收益率。该行更加偏好那些有派发股息记录的大企业股票及蓝筹股。

3、美国大型公司股价处于廉价水准

基准:罗素1000增长指数

这些大型企业将受益于新兴市场的增长。该行表示,相对于中小型公司股票,大公司股票价格处于廉价水平。

2、新兴市场债券收益率优于以往任何时期

基准:摩根大通新兴市场债券指数,当地货币,非对冲

投资级别债券数量在过去数年已经翻倍增长,该行建议投资者购买这些以当地货币计价的投资级别债券,预计货币升值料将助推总回报收益率攀升。

1、经历表现不佳的一年后,商品及黄金价格将强势反弹

基准:50/50比例:道琼斯—瑞银商品 总回报指数和黄金即时价格

新兴市场资源密集型增长将提振商品价格攀升,而且全球主要央行或将持续维持量化宽松立场,增加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