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33城市沦为雾都 环保股掀起涨停潮
money.fjnet.cn 2013-01-14 15:37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连续3天空气质量六级污染,北京由此发布史上首个霾橙色预警。截至13日零时,全国有33个城市的部分检测站点检测数据超过300,即空气质量达到了严重污染。

受此消息影响,环保板块周一早盘大幅上扬,板块指数涨幅逾3%,位居两市行业板块涨幅榜前列,其中三维丝、先河环保强势涨停。此外,口罩生产商龙头股份也一字涨停。

分析人士认为,雾霾天气导致能见度降低,将影响机场、港口和高速公路等领域,而空气治理相关概念则有望迎来投资机遇,可关注PM2.5检测概念股,如天瑞仪器、华测检测、创元科技;空气检测概念股,如先河环保、聚光科技、雪迪龙;废气处理工程概念股,如三维丝、科林环保、天立环保、菲达环保;空气净化器概念股,如创元科技、横店东磁、雪莱特;抗菌口罩概念股,如泰达股份、龙头股份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