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2012年福建“五大战役”年度目标全面超额完成
money.fjnet.cn 2013-01-14 20:26  王坤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记者今日从省发改委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2年,我省全力以赴推进战役实施,“五大战役”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重点项目建设、新增长区域发展、小城镇改革发展和城市建设战役完成投资均同比增长30%以上。

农林水围垦实现年度投资翻番

重点项目建设战役,全年完成投资4282亿元,建成或部分建成投产项目236个、开工建设213个,同比分别增多46个和40个。分级管理看,九市一区及省管重点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分行业看,重点项目各行业领域均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借助全国加快水利建设的势头,我省出台加大重大水利建设投资十项措施,农林水围垦领域实现年度投资翻番,完成进度居各领域首位。

龙岩产业集中区完成投资进度居首

新增长区域发展战役,完成投资5702.1 亿元。分区域看,十大新增长区域均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其中龙岩产业集中区完成进度居各区域首位;从完成投资量看,平潭综合实验区、闽江口、泉州湾、厦门湾完成投资均超过600亿元。

43个省级试点镇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小城镇改革发展战役,累计1807个项目在建,完成投资1635.7亿元,43个省级试点镇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各试点镇主要街道和环境景观综合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大,道路、绿化、污水垃圾处理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人居环境质量明显提升。第一批试点镇基本建成集中连片示范区,涌现出泉州水头镇、漳州岩溪镇、厦门新圩镇等一批表现突出的试点镇。

责任编辑:蓝晓梅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