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携手公益组织建梦想平台
money.fjnet.cn 2013-01-17 1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刷银行卡可为公益做贡献。日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中国银联在深圳联合宣布对中信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首度升级,正式推出普卡、金卡、白金卡的全等级公益卡产品,号召更多持卡人投身公益事业。

据介绍,作为爱心企业与公益基金会联合推出的金融产品,中信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升级版一方面是作为认同真爱梦想基金会理念、愿意从事公益事业的身份识别卡,并根据持卡人是否加入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而发行志愿者卡、认同卡两款,持卡人的刷卡积分将自动投入“公益积分池”,其中志愿者卡持卡用户可自选每月向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10元或以上金额,以用于支持公益事业;另一方面,该公益信用卡还为志愿者卡持卡人免费提供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为其在参加由真爱梦想基金会组织的下乡、支教等公益活动时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中信银行信用卡“爱信汇”公益平台于2012年启动了“从心出发 让爱回家”年度公益活动,捐助了第25间“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员工志愿者奔赴10个省市下乡支教,组织25名来自城市和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手拉手夏令营。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