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2013年十大有望上市公司:搜狗、迅雷、去哪儿
money.fjnet.cn 2013-01-17 10:51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腾讯科技评选出了2013年有望上市的十大中概股公司。这10个明日之星分别是,搜狗、迅雷、去哪儿、凡客诚品、UC、京东、盛大文学、豆瓣、大众点评、奇艺。其中,分拆两年多来营收狂涨15倍的搜狗被排在第一位。

数据显示,搜狗已连续10个季度成为搜狐公司财报中的最大亮点,2012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700万美元,同比大涨102%。面对这样的成绩,搜狗CEO王小川很淡定地表示,搜狗没有上市时间表,与百度抢夺流量与广告客户才是当前的首要目标。尽管王小川三缄其口,但搜狐以2580万美元回购阿里巴巴所持有的搜狗全部股份,则将搜狗上市的野心暴露无遗。

2009年,搜狐运作畅游上市时,也在IPO前收回了畅游在一级市场的部分股权,甚至不惜高价。这次恐怕又是搜狐一贯的做法,想在搜狗上市前将大量收益抓在自己手中。所以,搜狗2013年上市,并非没有可能。

2012年,唯品会 、多玩YY的上市,为处于困境中的中国概念股打了一阵强心剂,让国内互联网企业重新燃起了希望。而上述十大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都已深入中国网民,进行IPO已是众望所归。搜狗能否率先出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