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2013北美留学及考试盛典”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1-18 17: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2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手雅思唯一官方合作伙伴--福州新航道学校在西方最佳财富酒店举办了“2013北美留学及考试盛典”活动。这是2013年该行首次举办的大型出国留学知识讲座,百余名嘉宾参加了活动。

活动特邀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初中托福(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唐振华、著名英语教学与测试专家、哈佛大学博士李传伟,以及福建省出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资深留学顾问吴迪华到场,以突破语言关、制定留学规划为主题开展讲座。专家们介绍了目前美国高中的概况,包括高中种类、申请条件、费用、生活条件等;11-15岁中学生的语言测试考试TOEFL Junior(初中托福)内容;托福、SAT考试重点及备考方向。生动的案例,不失幽默的话语,博得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历时三小时,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客户提供了便利的留学培训服务,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在福建区域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深化了与出国留学客户的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