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芬芳玫瑰香 美丽女人节
——合众福建分公司”3 · 8”妇女节特别晨会
money.fjnet.cn 2013-03-14 1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或是清纯如水,或是恬静如木,或是温润如土,或是妩媚如花——三月的暖风轻拂过女人的脸,荡漾出最暖人的春,这是属于女人的季节;女人如花,更以不让须眉的专注不断奉献。 3月8日,在这属于女人的节日里,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女员工们齐齐成为早会的女主角,她们感受了一场特殊的晨迎仪式。每个女员工刚步入公司职场,便收到早早等在公司迎接的男员工递来的一支玫瑰,令人惊喜不已;而男同胞们夹道欢迎齐声高呼的样子更是让女将们忍俊不禁。

随后开始的特别晨会更是让闽分公司的女员工们眼前一亮。在例行的共唱司歌和业绩播报后,一场专门庆贺美丽半边天的“美丽女人节”特别环节盛装亮相: 行政部、营销部、运营部和本部的4名男员工率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三句半”表演,诙谐搞笑的“下午放假刷老公卡”引起一片欢呼;而伴随着悠扬音乐的响起,全体男员工齐声合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用歌声表达对女同事的祝福。分公司负责人对全体女员工们的祝福更代表了大家对女同胞们“半边天”巨大能量的充分肯定和嘉许。

有歌、有舞、有欢乐,在闽分这个温暖的、充满人性化关怀的大家庭里,我们是快乐的一家人。

文 / 胡巧灵图 / 丰 乐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