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4-02 1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以下简称“冶金地质总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朱小黄行长、张强副行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冶金地质总局卢进局长、王黔丰副局长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卢进局长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冶金地质总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冶金地质总局正在大力推进转企改制,推动四家子公司的上市工作,并着力打造地矿业、制造业和以地质技术为主的服务业三大产业板块,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将十分广泛。冶金地质总局选择中信银行为首家战略合作银行,正是基于中信银行卓越的品牌价值和服务能力。希望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全方位的合作,共创互信互利的战略合作价值。

朱小黄行长表示中信银行高度重视与冶金地质总局建立持久、共赢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全面深化合作。该行将充分利用中信集团综合金融优势,为冶金地质总局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高附加值的服务。

冶金地质总局是我国地质勘查行业的排头兵,承担着国家找矿突破战略。60多年来,冶金地质总局在地质勘查、超硬材料生产及机械装备制造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近年以来,冶金地质总局立足地质找矿的传统优势,开创了冶金地质多元化经营的先河。十二五期间,冶金地质总局将通过转企改制、整合资源等措施,努力发展成为一家“勘查开发一体化”的综合性矿业集团。

中信银行表示,此协议的签订搭建起了该行与冶金地质总局的战略合作平台,将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泛深入的领域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郑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