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跻身省纳税企业50强,彰显社会责任
money.fjnet.cn 2013-04-02 1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福建省国税局和省地税局联合召开2012年度福建纳税百强企业发布会,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跻身福建纳税企业50强,喜获“2012年度纳税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在新出炉的福建纳税百强企业排行榜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排名福建省第46位,位居上榜金融机构前十强,获得“纳税百强企业”殊荣。2012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宏观形势,紧紧围绕总行部署,统一思想,强化管理、合规经营、严控风险,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保持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全年纳税总额创开业14年来之最,为福建省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为最早入驻福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一贯重视企业纳税工作,始终坚持以“诚信纳税、依法经营”为宗旨,牢记纳税义务,不忘社会贡献意识,坚持通过恪守诚信、依法纳税的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该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强做优,争做诚信纳税模范,为建设海西,助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郑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