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励精图治实现经营发展“开门红”
money.fjnet.cn 2013-04-03 0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行的战略决策,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推进经营转型,强化创新发展,一季度主要业务指标稳步提升,实现了2013年经营发展“开门红”。

一、经营效益得到新提升。得益于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截至3月31日,本外币拨备前、拨备后、净利润同比增量均位居全省第1位。

二、存款业务实现新跨越。全行上下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理念,扎实抓好客户拓展工程和业务联动发展,推动各项存款又快又稳增长,负债规模突破550亿元大关。截至3月31日,本外币全部存款(含同业)比年初增加64亿元,占全省系统增量的53%,增量、增幅均位居全省第1位。

三、贷款业务迈上新台阶。全行上下继续深入拓展优质信贷市场,各项贷款业务稳步增长。截至3月31日,本外币各项贷款比年初增加37亿元,占全省增量的40%,增量、增幅均位居全省第1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郑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