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沈阳销毁两批进口不合格微生物菌
money.fjnet.cn 2013-04-02 17:42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对沈阳某生物技术企业申报的两批进口环保微生物菌剂进行抽样技术检验发现,实际检测菌种与企业申报的菌种不相符,属于肠杆菌及变形杆菌。检验检疫局随即对这两批不合格且存在危险的进口微生物菌剂进行了检疫封存,并会同沈阳市环保局对这两批累计12件、240公斤的进口微生物菌剂进行了集中销毁,确保了沈阳地区进口环保微生物技术使用安全。

随着沈阳地区环境保护事业的不断发展,环保用微生物菌剂在水、大气、土壤、固体废物污染的检测、治理、处理和修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多年来,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大力气规范环保用微生物菌剂进口管理,严防病原微生物进入,保护了沈阳地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