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信用卡“9分享兑”活动优惠多
money.fjnet.cn 2013-04-12 0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中信银行信用卡最新推出了一项颇有吸引力的积分优惠活动――9分享兑。只要是中信信用卡的持卡人,均可0门槛享受9积分兑换相应商品的权益,兑换商品的价值往往在30元左右,这样算下来,消费者得到的实惠远远高于常规的积分兑换。实际上,各家银行也在不定期开展一些特色的营销活动,但像仅需9个积分就可兑换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激凌、万达影城电影票的活动,的确是巧用积分带来的超值优惠。

为提升持卡人的用卡体验,丰富现代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中信银行信用卡于本月全新升级“9分享兑”积分优惠活动。即日起至 6月30日,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到指定优质品牌商户处,便可享受超值的兑换权益。在此期间,持卡用户每人每月可自动获赠1次9分享兑权益,累计积分交易满3999元可多获得1次兑换权益,累计积分交易满5999元可再多获得1次兑换权益,每人每月最多可获得3次兑换权益。

据悉,活动期间,中信信用卡持卡人用9个积分可以兑换星巴克大杯任意口味饮品一杯,或者哈根达斯全国指定门店的单球冰淇淋一份,还可以兑换万宁全国指定门店的消费金30元,或者中信书店全国指定门店内价值35元的图书一本,或者万达影城的电影票一张,积分兑换的多样性将更好的满足不同持卡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除此之外,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利用信用卡积分,获取更多实惠,中信银行携手腾讯推出的中信QQ会员联名信用卡,实现了网络快捷支付的网购均可计信用卡积分,腾讯QQ会员的持卡用户还可以享受2013年网购计3倍积分,生日当月计5倍积分。与此同时,除了中信QQ会员联名信用卡以外,网购计积分的信用卡产品还有中信凤凰联名信用卡、中信淘宝联名信用卡、中信盛大文学联名信用卡等多款适合网购人群的产品.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