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保利上海别墅现无底露台 承诺落空涉虚假销售
money.fjnet.cn 2013-10-18 10: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保利上海称正在调查/

不仅花园面积缩水,不少业主期待的露台也落了空。

购买了二期31号301室的胡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南面阳台外面原本应该有一个4.3平方米的露台,但由于露台没有浇灌混凝土地坪,出现了一个直通到底的大坑,而这样的情况并不只有他一家。

记者调查发现,茉莉公馆一期所有露台的混凝土地坪均已浇灌完成,但二期除了53~56号叠加别墅外,其余叠加别墅三楼南面露台都没有浇灌混凝土地坪。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约有112户叠加别墅的露台没有浇灌混凝土地坪。

为此,胡先生等业主向保利方面提出,要求开发商把原本是露台的大坑填上。

2012年5月17日,叠加别墅的部分业主与保利售后服务相关人员周小姐进行了第一次面谈。据录音资料显示,保利方面承诺20天提供答复。

不过,直到7月19日,双方才迎来了第二次面谈。此次面谈,相关业主希望楼盘的相关设计、施工人员共同参与,但周小姐表示只有她以及她的老板李经理参加。尽管如此,当时周小姐还是承诺,会给业主们浇灌露台。

但这件事情此后就一直没有进展,业主们再也没有见过周小姐,直到9月12日电话沟通时,周小姐表示,一切以图纸为准,不提供露台浇灌,只在大坑部分做围护处理。

胡先生的购房合同附件中关于房屋建筑结构、装修及设备标准显示,阳、露台:混凝土地坪、GRC或铁艺栏杆。也就是说,交房标准要求,露台必须要有混凝土地坪。

为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将上述问题汇总,以书面形式采访到了保利上海营销相关人士,对方表示,上述问题均不属实,但正在与客户积极沟通中。而后,记者希望就相关问题再做详细采访,没有得到对方回应。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保利集团总部,但总部相关负责人在了解到上海浦江镇茉莉公馆业主投诉情况后,以通话信号不佳为由挂断了电话。

临近截稿时,保利上海方面回复记者称,针对业主的投诉问题正在进行调查,并会积极与投诉业主沟通。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