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保利上海别墅现无底露台 承诺落空涉虚假销售
money.fjnet.cn 2013-10-18 10: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赠送”多成开发商噱头/

购买了茉莉公馆二期花园洋房3号302室的奚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购买茉莉公馆的花园洋房而非小高层,是因为可以额外获得一个20多平方米的大露台。

记者了解到,总共6层的花园洋房,1~2层为商铺,3层以上均为住宅。参考一期花园洋房的样板房可以发现,花园洋房3层的业主可以附赠一个20平方米左右的大露台,这部分露台实际是商铺部分的延伸段。

奚女士称,当时花园洋房的均价在22000元/平方米左右,是毛坯房。同期的小高层均价与花园洋房持平,但有20万元的精装修。如果选择花园洋房就要自己负责装修,她家的装修成本在20万元左右。

“负责我这边的销售人员是同策咨询的销售员贾某,他当时以露台为卖点向我介绍,告诉我这个20平方米左右的露台会由开发商统一建阳光房,可以给3楼的业主养养花、种种菜。”奚女士表示,由于阳光房露台属于公用面积,因此在购房合同里不会涉及,当时她对此表示认可。

为了不错过这样一个好机会,奚女士在销售的建议下连夜排队抢购。但由于是预售,奚女士并没有看到楼房的实际效果。直到2012年9月,她发现,销售人员口中的大露台在二期的规划里根本就没有。

“贾某在看到房子没有露台之后,打电话给我道歉,说事先培训都不知道没有露台,是销售经理让他们以露台为卖点销售。”奚女士表示。

据了解,同策咨询是茉莉公馆二期项目中负责花园洋房销售的代理机构。

奚女士找到了同策咨询的销售经理王申峰,委托要求他向保利方面给出解决方案。根据奚女士提供的录音资料,2012年11月9日,王申峰在电话里表示,不是保利方面不重视业主的投诉,但是也给不了业主一个明确的答复。

2012年12月1日,包括奚女士在内的14名业主当面与王申峰交涉。王表示,业主想要拥有与样板房一样的大露台,从二期花园洋房的结构现状来看是不可能满足的,样板房与实际效果会有差异,不可能一模一样。

“现在不是说要求与样板房一模一样,而是与样板房完全不一样。”奚女士说。

克而瑞研究中心研究总监薛建雄表示,“赠送超大阳台”、“赠送户外花园”、“买一层送一层”这类多变户型在房地产市场上,很多都是开发商为吸引买家而大力宣传的主要卖点,但这些卖点如果没有写在合同里,那就等同于没有。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