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定制家电市场初显竞争端倪,统帅电器占得先机
money.fjnet.cn 2013-11-06 17:33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图表1消费者所听说与所购买的生产定制化家电的品牌对比

 

 

  计世资讯观点认为,排名前四位的厂商,在整体家电方面也处于市场的领先位置,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优势明显;统帅电器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提供半开放式定制家电的品牌,其在最近两年里在海尔官网和第三方电商平台上均推出过定制彩电、定制空调等产品,加上其产品个性化程度高、可定制的品类丰富、价格合理以及选购渠道便捷等优点,为其在该领域占到了先机。

 

  图表2消费者对不同厂商整体服务的认可程度

 

 

  另外,在调研几大厂商整体服务认可程度中,计世资讯统计发现,统帅电器周到的服务得到了45.6%的受访者的认可,他们认为,统帅电器整体服务到位,对购买者提出的问题能够及时进行反馈,提供帮助。此外,美的的整体服务位列第二,有30.9%的受访者青睐美的提供的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