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欧债违约担忧略有缓解 周二道指收涨0.40%
money.fjnet.cn 2011-09-14 08:4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英国议会负责世界新闻报电话窃听丑闻调查的委员会周二表示,将再次传唤默多克之子,新闻国际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默多克出席委员会听证会接受质询。

百思买第二财季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54亿美元减少30%至1.77亿美元,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13.4亿美元增至113.5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下降2.8%,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25.7%降至25.3%。

飞利浦电子本周二对外表示,已经将成本削减目标从之前设定的5亿欧元上调至8亿欧元,旨在加大研发投资,该公司对实现2013年销售额4%至6%非常有信心。

继大规模裁员后,汇丰控股正在考虑另一项重大业务出售计划,出售对象为其其全球非人寿类保险业务,以增加现金10亿美元,目前该公司拒绝就此消息置评。

传日本最大经纪公司野村控股计划将欧洲员工总数裁减5%,该公司可能最早会在明天宣布这项裁员计划。野村控股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不到400名员工。

辉瑞制药周二宣布再次将其对镇痛药开发商Icagen(ICGN)的收购要约截止期限延长至9月19日。今年7月,辉瑞宣布以5600万美元收购Icagen,但遭到后者部分股东反对。

戴尔消费者和中小企业业务总裁史蒂夫·菲利斯周二表示,戴尔PC业务目前仍在增长,戴尔无意放弃这一业务。今年8月份竞争对手惠普宣布将出售或分拆PC业务。

高盛周二公布报告称,考虑到防务工程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会优先选择增加派息而不是进行股票回购,决定将公司的评级由之前的卖出提高至持有。

报税服务供应商H&R布洛克周二宣布,由于已经获得更多新客户,而高成本贷款服务的市场规模也出现了全面萎缩,公司将从下一个报税季开始停止提供退税预期贷款服务。

北方信托公司(Northern Trust Corp)的高管周二表示,该美国资产管理公司将不会对那些现金持有量显著增加的机构客户收取额外的管理费用。

摩根大通投资银行业务主管杰斯斯塔里(Jes Staley)周二表示,摩根大通投行业务第三季度的收入将会有10亿美元,但是相比去年同期还是减少了约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