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金葵花”全国少儿创意绘画大赛纪念版明信片爱心义卖活动
money.fjnet.cn 2011-09-30 11: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0月1日,招商银行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再次携手启动“金葵花”全国少儿创意绘画大赛纪念版明信片爱心义卖活动,届时,公众可以通过在招行营业部购买义卖物品的方式奉献爱心,义卖所得全部善款将统一捐赠至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武定、永仁两县教育设施的改善,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爱心义卖活动中全部义卖明信片都来源于“金葵花”全国少儿创意绘画大赛36个赛区终评入围作品,由孩子们亲手绘制的童“画”制成风格各异的明信片,每幅童“画”都充满了祝福,每张明信片都承载了希望。不同的画作,不同的地域,传递着同样的梦想。

秉承“源于社会 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宗旨,招商银行历来重视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2008年,招商银行地震捐款、雪灾捐款、扶贫捐款等合计达4159万元。2009年,在“5o12”大地震一周年之际,招商银行开展“金葵花”羌族少儿合唱团公益计划爱心义卖活动,推动社会各界对于恢复和重建羌文化的关注和投入。2011年,招商银行将再度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继续倾注于社会公益,坚定不移地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