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家乐福大米屎臭难闻有蛆虫 消费者获赔并退货
money.fjnet.cn 2011-10-11 11:30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刘小姐所买的大米,有许多类似粪便的物体。新快报记者叶毅贤/摄

消费者最后接受东莞东城家乐福赔付3400元并退货的方案

买回一袋恶臭难闻的大米,让刘小姐在整个国庆假期很受伤。

新快报记者日前接到报料称,刘小姐在东莞东城家乐福世纪广场店买了一袋标称由深圳盛宝粮油公司出产的10公斤装“龙佑国香稻米”,打开后却闻到大米发出恶臭,米粒里掺有疑似粪便的硬物及蛆虫。

●消费者说“只要是有五官的人都知道那是粪便”

刘小姐反映,10月2日傍晚6时许,她从东城家乐福买了一袋10公斤装的“龙佑国香稻米”,价格为69.9元。大米包装袋显示的出厂日期是9月19日。10月7日早上,刘小姐的父亲把这袋米开包,随即有恶臭涌出,首次开封的大米里还掺杂着许多看起来与闻起来都像粪便的硬块,米粒堆里还不时冒出几只蛆虫。

刘小姐对记者说:“那种臭味和粪便差不多,而且形状也像,只要是有五官的人都知道那是粪便,米商那边的人也来看过的,我只想他们给我一个诚意的解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