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节后理财先理账 信用卡旧账防超限
money.fjnet.cn 2011-10-11 14:28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供图/全景

“十一”长假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大家不妨对于节后如何理财早做打算,首先要留意信用卡账单,清旧账防超限,然后再根据市场情况作出相应的投资调整以及投资心态调整。

信用卡及时清旧账

国庆黄金周堪称“血拼周”,在假期畅快刷卡后,大多数消费者的信用卡账单相比平日的欠款额度庞大了不只是一点点,加上受长假出游或者狂欢等因素影响,持卡人很有可能会忘记在最晚还款日之前还款,造成逾期罚息,而且还可能将产生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日后在银行的贷款行为。同时,每当节假日来临,不少银行为刺激消费,会将信用卡的透支额度临时提高,而临时额度一般会在30天左右到期,到期后,信用卡额度就恢复为原来的信用额度,而如果当月还款日,持卡人没有把这笔超出透支额的款还上的话,会按一定比例收取“超限费”,大部分银行的“超限费”是按照超限金额的5%来收取的,所以持卡人务必要在还款日前记得将这笔钱还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