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平深”称尚无计划注销平安银行
money.fjnet.cn 2011-10-11 14:26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马文婷 牛颖惠)“平深恋”的新进展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关于合并后银行名称也传闻不断。有媒体人士在微博上称,中国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平安银行几个月内将被注销。记者昨天从中国平安和深发展获悉,目前并没有相关的计划。

深发展昨天表示:“该行希望尽快完成两行整合,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具体时间取决于监管审批。两行整合之后,确实会有一家银行被注销,只保留一家银行的牌照。但整合之后的银行名称,尚未确定。”

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整合一事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可以公布,关于平安银行2月将被注销,属没有根据的市场传言。两行整合在正常推进,整合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吸收合并,但具体尚无时间表。

今年7月,深发展以每股17.75元的价格向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约16.38亿新股,换取中国平安所持平安银行的约78.25亿股股份(约占平安银行总股本的90.75%)以及现金约26.9亿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深发展银行持有平安银行约90.75%的股份,平安银行成为深发展的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及其控股公司持有深发展股份共计约26.84亿股,占比约52.38%,深发展成为中国平安旗下的控股子公司。(马文婷 牛颖惠)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