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10月31日操盘必读:两市重大消息全览
money.fjnet.cn 2011-10-31 08:3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周一操盘必读

----笔者按:内地股市连续上涨五天,并且已经形成双底。经过或者不经过震荡,继续审慎看好局部性的机会。

(一)高层动态

新华网《中国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主要领导调整》“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电 近日,记者从中组部新闻发言人处获悉,尚福林已任中国银监会主席、党委书记,郭树清已任中国证监会主席、党委书记,项俊波已任中国保监会主席、党委书记。”

简评:尚福林在任期间,解决了国有股法人股流通问题、中小板创业板的推出等问题。有功于历史,这一点毋庸争辩。至于眼前高层换将,是否带来政策变动、推动行情进一步发展,可以观察盘口增量并以增量为准。

(二)行业动态

新华网《温家宝部署近期经济工作 要求坚定不移调控房产》“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近期经济工作。今后几个月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切实把握好宏观调控的方向、力度和节奏;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稳定物价总水平;抓好秋收和秋冬季农业生产;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调控;积极支持企业特别是吸纳就业和科技创新的小型、微型企业发展;促进对外贸易稳定发展;狠抓节能减排不放松;努力办好涉及民生的事情;大力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简评:未来股指反弹过程中,依然需要回避受调控的行业,继续关注高成长的行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